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1-02-03 作者:尚小丽 来源: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2月1日,贵州医科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工作例会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汤磊出席,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红梅主持,党委组织部、科技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教务处、发展与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汤磊指出,2021年恰逢“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是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开展2021年人才工作会议材料筹备工作时,不仅要系统总结我校“十三五”人才工作,还要谋划如何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强顶层设计,更要明确“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以及2021年人才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好贵州医科大学2021年人才工作会议,对我校“十四五”人才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广泛凝聚优秀人才力量,共促贵医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各部门代表根据1月18日我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工作例会部署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重点针对各责任部门草拟的人才工作报告、“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人才梯队培养计划、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外聘兼职教师管理办法和教学人才培养与奖励办法等文件,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

最后,结合本次例会各责任部门工作汇报情况,汤磊对我校接下来将要推进开展的人才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部署。他指出,各部门务必以贵州省人才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为指导,深入思考,认真谋划,拿出本部门人才工作有关具体措施,完善系列文件的制定或修订,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力度,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精心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为实现“百年贵医”宏伟蓝图提供高质量人才资源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