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开展服务保障检查

提前部署寒假工作 认真落实服务保障

日期:2021-02-03 作者:赵杨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2月2日,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师生的后勤保障,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到各校区积极开展服务保障检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学校共有3297名同学申请留校,创历史之最。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班子通过走访学生、查看维修推进情况、询问工作人员、查看各项记录等方式了解后勤各项保障的落实情况,对不足之处进行现场调整,对大家在寒假中仍认真工作表示感谢。相信通过后勤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一定能较好地保证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假期。

上学期末,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了留校学生后勤保障工作专题部署会,要求各科室(中心)务必做到八个“提前”、八个“保证”。

截至目前,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包括水电维修、宿舍管理、餐饮服务、物业保洁、交通运输、门面管理等在内共有400余人坚守在各工作岗位。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