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俊组织召开药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21 作者:李超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5月19日,副校长罗俊在格物楼一楼5101多媒体中心组织召开药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院长沈祥春以及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罗俊对药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罗俊围绕党团建设、巡视整改、教学科研、合作交流等七个方面对药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加强药学院党团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二是要严格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找准问题、以改促建。三是要全面推进“增博扩硕”、“双一流”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四是要加大科学研究力度,进一步提升国基项目数量和质量。五是要及时总结,提早科学谋划药学院“十四五”规划。六是要积极发挥优势,鼎力支持学校重点工作,协助做好贵州医科大学药用植物功效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七是要配合学校加强国际协作,推进药学合作办学工作落地开花。罗俊希望,在“外防输入、内严管控”的抗疫环境下,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贵州援鄂抗疫精神,勠力同心,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高秀丽传达了2020年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她表示,药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奋斗,高质量完成预期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