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复试工作启动

日期:2020-05-18 作者:胡陶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开展复试录取工作。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各项工作,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复试工作部署会,研究制订《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和《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在复试方案得到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于5月13日分别在南北校区开展复试工作人员培训,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健出席培训会并就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络远程复试工作进行再部署。

5月15日,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远程网络复试工作正式启动。5月15日上午,远程复试正在进行过程中,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监督组组长、副校长田晓滨率队开展我校研究生招生面试工作巡回督查,并慰问复试专家和工作人员。

5月15日下午,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研招处处长赵祥处长率队到学校复试现场进行指导和督查,了解我校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的组织安排、工作流程以及实际执行等方面的情况。

我校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持续到5月19日结束,将有总计1200余名考生在全校各招生单位的80多个考场中参加网络远程复试,之后再对相关学科专业进行调剂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