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并获奖

日期:2019-11-25 作者:梁语嫣 康惠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21日至24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山东大学举行,药学院2016级陈永鑫,尚琴获等完成的《环维黄杨星D通过激动Nrf2信号通路改善高糖及过氧化氢诱导原代心肌细胞氧化应激损伤》经过墙报比赛、论文评审、论文报告、现场提问以及论坛委员会评议等环节,最终获得创新成果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药学类专业大学生交流互动的论坛,旨在从全国的层面推动和指导各校药学生在科学研究创新成果和药学服务实践方面的交流,对中国药学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自全国110余所院校的近600名师生参加论坛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项目数共有192个各地师生代表齐聚论坛就各自在本校的药学科学研究成果以及药学服务实践心得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此次为我校第二次参加该论坛活动并获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