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9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11-25 作者:徐林 来源:电化教学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23日至24日,由教育部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新时代高校生命科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大会对2019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我校基础医学院修江帆团队报送的作品“光学显微镜的结果和使用方法”,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吴宁团队报送的作品“当朗伯遇上比尔——分光光度计”获得优秀制作奖,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教学风貌。

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发展。2017年,由教务处、教师工作处、电化教学中心联合成立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微课比赛,帮助教师们录制微课作品参赛。依托基层教学组织开展教学经验交流、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着力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师资队伍综合素质,努力打造能够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