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王之瑞带队赴第二附属医院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日期:2019-07-15 作者:宋科伟 来源: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12日,学校纪委书记、巡察整改“回头看”第一督察组组长王之瑞带队赴第二附属医院,就上一轮巡察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二附院党委书记唐学锋主持会议,督察组全体成员、二附院党政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

唐学锋向督察组作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针对上一轮巡察反馈问题,从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建立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他表示,二附院按照此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安排,在上一轮整改落实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深入查改、解决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完成整改任务。下一步,二附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强化自我监督,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工作,充分发挥巡察整改利剑作用,巩固整改成果,推动二附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王之瑞对第二附属医院上一轮巡察问题反馈后开展的整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夯实巡察整改成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政治方向,时刻与中央、省委保持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的要求,深刻领会“回头看”的重大意义,举一反三,做到标本兼治。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巡察整改“回头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整改是政治复检,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对照清单逐项推进,落实到人,以问题为导向,做到“靶向”治疗,筑牢整改成果。四是二附院党政领导要统一思想认识,落实“一岗双责”,各司其职,做到正本清源,以刮骨疗伤的定力落实反馈问题整改。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