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07-02 作者:龙晓闽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8日,我校“廉洁教育永远在路上”系列活动之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在大礼堂举行。校领导罗俊、王之瑞、战勇、冉江舟,天产室领导傅舒安出席。天产室党委、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在编党员干部职工,校纪委委员及各基层纪检委员为单位共31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本次竞赛由校纪委主办,机关党委承办。

纪委书记王之瑞作了讲话,举办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为实现我校全面建设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纪律保证。希望参赛队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赛出一流的水平,赛出优良风貌,赛出全新形象。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通过上午的初赛选拔,共有16支队伍共计48名参赛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在决赛中经过必答、抢答、风险等多种形式党纪党规知识比拼,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各个队伍稳扎稳打,凭借着出色的抢答和完美的答题,医学影像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基础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药学院荣获二等奖;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贵医附属医院、机关党委、医学人文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纪委委员联队获三等奖。

活动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高潮,激发了全校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热情,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实现“学、用”两个“全覆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