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之瑞组织召开扶贫领域工作督查汇报会

日期:2019-07-03 作者:上官亚莉 来源:纪委(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2日,我校在知雨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工作督查汇报会,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之瑞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关于扶贫领域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通过督查,督促各部门认真梳理查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落实相关政策和责任。

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扶贫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王之瑞在会上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对接,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汇总分析、统筹解决,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制定相关政策,对扶贫工作责任人进行强化培训,确保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对扶贫工作中,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优亲厚友、弄虚作假的干部将严肃追责与处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