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雅典大学医学院Konstantinos Kontzglou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9-07-01 作者:黄柏林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8日,雅典大学医学院Konstantinos Kontzglou教授和中方代表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在我校南校区知雨楼6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田晓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主持。

A583

付启宏介绍了来访嘉宾情况和来访目的。田晓滨致欢迎词,对Konstantinos Kontzglou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基本情况、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学校附属医院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借此机会加深对两校的了解,促进两校的交流合作,实现两校间师生交流互动,为实现建设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助力,希望此次两校的商谈合作取得成功。

8B39

Konstantinos Kontzglou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十分感谢,对雅典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进一步明确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访问深入了解彼此,达成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同时,他还带来了雅典大学校长致我校长的信函。

8306

双方在自由交流期间,针对合作事宜开展了交流对话,探讨两校间多方面合作,并达成了一致,最后两校签订合作备忘录,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双方交换礼物并合影留念。

7BBF

会后,Konstantinos Kontzglou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药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和乳腺外科。

B2D2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