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食品科学学院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日期:2019-06-28 作者:王亚洁 来源:食品科学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6日,食品安全学院更名为食品科学学院。揭牌仪式在百川楼6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俊、党委办公室主任陈颖、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兵、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毅、学工部(学生处)处长赵平、团委副书记桂晓玲、教务处处长温小军、教师工作处处长席晓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会议由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雪晴主持。

A9E8

林昌虎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更名表示祝贺,提出学院要借更名契机加大内涵发展和多学科建设。学院党政班子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平台搭建,将专业与贵州食品特色相结合,力争成为培养食品科学方面专家的摇篮,为申报下一轮学科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9E75

罗俊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学院成立之初是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全国食品安全大省的号召,更名不仅是学科发展需要,也是社会、人民对食品安全关注度日益增高的体现。学院要抓住机遇,积极申报一级硕士点。

8C80

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国果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及规划。张雪晴代表全体教职工表态,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学院党政班子一定会当好学院发展的带头人,为学院发展谋好篇、布好局、定好调。全院职工定会团结一心,倾全院之力,不断探索,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食科人才不懈努力,同时学院也将借更名东风,进一步加快内涵建设和发展,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BB1D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