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冉江舟率队赴开阳县开展校农结合工作调研

日期:2019-06-28 作者:刘江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了巩固提升“校农结合”质量,建立直产直销稳定机制,6月26日,副校长冉江舟率后勤、国资、大健康学院等职能处室赴开阳县南龙乡田坎村调研校农结合工作,并出席我校与田坎村“校农结合”蔬菜种植基地揭牌仪式。

在调研走访中,冉江舟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指出,“校农结合”的核心是真正将利益连接到困难农户,蔬菜种植需要将产品向多元化方向发展,向实用性方向努力,并叮嘱基地负责人要多种植学校师生需要的、喜欢的产品。

随后,冉江舟出席学校与田坎村举行的“校农结合”蔬菜种植基地揭牌仪式,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孙西凌代表学校与田坎村签订农产品购销框架协议,并提前将2019年下学期的食堂菜单和需求告知种植基地,按需生产,按需定产。

“校农结合”蔬菜种植基地的建立,对我校校农对接工作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为直产直销稳定机制的建立打下了良好基础,真正做到既让学校买到好东西,又为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取得了学校与农户双赢的成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