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健走访影像学院学生宿舍开展领导联系学生活动

日期:2019-05-22 作者:陈丽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21日,副校长刘健在影像学院党政班子、办公室以及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影像学院2017级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家乡是哪的?学习上有什么需求?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在5-6-74宿舍,刘健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4位同学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实际需求,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故事。同学们汇报了自己课程学习以及生活情况,交谈中不时欢声笑语。

刘健鼓励同学们要结合自己的专业兴趣,树立多元化的学习思维,明确学习目标,拓宽学习视野,打牢专业基础。同学们表示,在此次校领导联系学生活动中,深刻的体会到了来自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温暖,今后一定会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