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督查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17 作者:席月 来源:纪委(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5月16日,我校在知雨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督查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出席,参加会议的有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财务处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会议由校监察室副主任李道群主持。

王之瑞通报省纪委省监委关于2019年度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督查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做好内部督查工作的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内部督查工作的要求。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配合内部督查工作的安排。三是要认真履职,高质量完成内部督查工作安排。四是要责任到位,工作未完成的各职能部门要按相关规定问责。

会上,王之瑞对“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及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职能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把廉洁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实施好,严格按照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和相关活动落到实处。

李道群对迎接2019年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督查涉及的相关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