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获首批中华护理学会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日期:2019-05-17 作者:陈仕红 杨晓春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近日,2019年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暨护理科普培训班在北京召开,对全国140个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授牌。我校附属口腔医院获首批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

在得知中华护理学会将在全国组织开展了护理科普教育基地的认定工作后,附属口腔医院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提交了相关材料参与评选。经省、自治区、直辖市护理学会及军队系统的初评和推荐,中华护理学会组织专家对各地上报的候选单位进行审议,最终获得了首批全国护理科普教育基地称号,是贵州省四家护理科普教育基地之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