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2019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活动周”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4-12 作者:韩康 余小川 来源:招就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10日,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就业局、省人才大市场承办,学校招生就业处协办的贵州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贵州医科大学专场)在南校区颂雅楼一楼外广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战勇,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华,省人才大市场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10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参加学生958 人,投递简历722份,当天达成就业意向79人。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推动和强化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就业的良好氛围。我校将继续与校外人才管理等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搭建平台,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求职选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