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泰国清迈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9-04-12 作者:刘璐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11日,泰国清迈大学学术中心主任、孔子学院院长马如宝(Rien Loveemongkol),贵州众泰文化交流协会(中心)会长、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级项目官员李铠乐孜,清迈大学学术中心驻云南师范大学办事处主任郑昊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国际交流合作处、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等负责人在知雨楼8-11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会谈,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主持。

会上,代表团一行观看了贵州医科大学宣传片。付启宏对我校情况作了进一步介绍。马如宝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清迈大学的具体情况和可能会有进一步合作的相关学院以及专业情况,并希望我校到清迈大学交流访问。

我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与嘉宾对在泰国学习的优势进行深入讨论,并商讨相关具体细节。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