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新春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01-30 作者:杨妙瓷 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1月27日,为了让留校的国际学生们能够愉快度过新春佳节,海外教育学院为在校国际学生举办2019年新春联谊活动。副校长罗鹏,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出席。

联谊活动分两个部分。上午,由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吴家红带队,组织学生到贵阳市南明区图书馆参加“书香大拜年”系列主题活动,体验当地春节习俗,与馆内的社区居民相互交流学习。活动开始,学生们在歌曲快闪节目中摆出祝福造型,为现场观众献上春节祝福。随后,学生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手作灯笼”、“春节福字”、“巧手红包”、“魅力剪纸”等不同活动区域,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自己的作品,满意地与同伴分享。活动即将结束时,国际学生代表们为图书馆“城市阅读地图打卡活动”启动仪式献唱歌曲《茉莉花》,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傍晚在新校区举行海外教育学院新春联欢活动。

罗鹏作新春致辞,对留学生表达了新年的期望以及祝福。总结了海外教育学院在教学管理工作及学生服务方面一年以来的各项进展,例如招生生源国增加、留学生临床医学培养方案修订、学生管理手册完善、重修课程开展以及留学生胸腹部智能仿真实验室落成等等;肯定了学生们在2018年取得的长足进步,从学习、生活、学校活动参与等各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了表扬。罗鹏要求,海外教育学院在2019年要努力继续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扩大学院规模。

付启宏对学生和老师们在2018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了对海外教育学院新一年新气象的美好祝愿。

总结会后,海外教育学院教职员工们为留学生准备了丰盛的新年晚餐,与学生们一起分享。随后的联欢晚会上,留学生们与海外教育学院教职员工一起做游戏,活动还准备了各种小奖品,在抽奖环节中,晚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活动最后,留学生们为教职员工们合唱《茉莉花》,在优美祥和的音乐声中,新春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