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亚励来校交流

日期:2019-02-28 作者:卢媛慧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2月27日,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亚励,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俊华等40余人到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李洁琪、副馆长杨丽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黄亚励介绍了本次交流目的,李洁琪对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图书馆的资源、借阅、设施等基本情况及整体运转情况。随后他们一行重点了解了图书馆中心机房及电子阅览室的建设情况,我校图书馆技术部主任龚晓林对建设中心机房的筹备、物资、维护等各方面情况作出详细解答,电子阅览室主任刘芳莉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解电子阅览室。

最后,黄亚励提出利用我校图书馆电子资源帮扶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的拟帮扶计划,双方就帮扶内容提出初步构想,下一步将开展文献资源共享平台、智慧图书馆建设、图书馆业务培训等方面合作与交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