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冉江舟走访慰问后勤、保卫一线员工

日期:2019-01-29 作者:姜骁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春节将至,1月28日,副校长冉江舟率后勤管理处(集团)、保卫处、各服务公司负责人对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在南、北校区的后勤、保卫工作一线员工进行了节日慰问。

冉江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后勤、保卫工作一线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在对各慰问点进行走访慰问后,冉江舟指出,在学校跨越式发展时期,后勤、保卫部门的同志们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彰显了服务保障、安全保卫队伍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良好风貌。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