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iTeach”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上获一等奖

日期:2018-12-03 作者:徐林 来源:电化教学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2月1日至2日,第二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在教务处的组织下,我校师生经过精心的准备和研发实践,以优异的表现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主办。大赛以“信息化+教育应用+创新”为主题,旨在引领高校大学生关注教育发展、理解教育需求的同时,面向真实需求进行作品开发,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培养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参赛对象面向全国(含港、澳、台)普通高等学校的全日制在籍在读大学生。我校基础医学院吴宁、电化教学中心徐林老师指导选手胡盼、李志阳、金育、何慧、杨云巧的作品《实验室安全之旅—了解离心机的风土人情》进入决赛,并荣获一等奖。

通过参加比赛,以交流促发展,在大赛中展示了我校学生风采,并得到了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同时通过积极观摩、学习全国各院校专家、老师和同学的经验,开拓了视野,提升了专业素养,促使他们关注智慧教育发展、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