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名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日期:2018-07-03 作者:蔡炼 来源: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1日,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在贵阳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在主会场参加大会。我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校办公室主任胡洪瑞荣获“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贵医附院外科党支部书记、外科主任左石荣获“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党组织书记”称号。

我校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在北京路校区行政楼七楼连廊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

延伸阅读:

胡洪瑞同志自2015年7月至今,先后到铜仁市松桃县世昌乡金湾塘村和黔东南州三穗县款场乡良地村担任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工作中,以吃苦耐劳的韧劲、敢想敢干的冲劲团结带领贫困村党员群众强党建、兴产业、增收入、美环境,帮扶良地村集体产业从无到有、基础设施不断改善、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2017年良地村在全县率先实现整村脱贫。胡洪瑞2016年被评为“省属高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评为贵州省教育工委“优秀驻村干部”。

左石同志带领贵医附院外科党支部党员,采取“走下去+请上来”措施,对省内各级基层医院进行精准医疗扶贫,将先进理念和精湛技术传授到各基层乡镇医院,使各基层医院建立起学术交流、业务帮扶和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贫困乡村。开展“贵在有你•医者仁心—健康贵州行”系列活动17期,带领手术团队到安顺市人民医院、余庆县人民医院等开展学术讲座、手术演示、疑难病例讨论等活动。组织专家进行远程授课及会诊800余次。邀请多家基层医院医生到科室进行进修学习、手术观摩、专业培训、参与科研等。左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精准扶贫脱贫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