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8-07-05 作者:姚婵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在教育部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我校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作品入选,并荣获“学生党支部推荐展示特色成果”殊荣。

此次展示活动共有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申报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成果共2602项,经组织专家认真遴选,共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和推荐展示三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教育管理能力与创新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