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七一”教职工拔河比赛

日期:2018-06-28 作者:陈伟 来源:校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我校6月28日举办了庆“七一”教职工拔河比赛。本次参赛队伍以分工会为组,共有12队参赛。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活动。活动由校工会主办,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工会承办。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热烈,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久久回荡。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尤其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人感动。现场啦啦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活动旨在加强教职工身体素质锻炼,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各部门员工之间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