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2018年爱德基金会女子升大计划毕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6-26 作者:汪婷婷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24日,爱德基金会女子升大计划2018年毕业典礼在我校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爱德基金会(香港)总干事汤启康先生、爱德基金会民建贵州省委秘书长严兴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出席。爱德基金会成员和全体受助毕业生参加。

汤启康先生发表讲话,他对多年来支持爱德资助事业的全体高校表示感谢。严兴亚在会上致辞,她感谢爱德资助项目对贵州省教育事业的大力扶持和帮助。爱德女子升大资助计划帮助了158名贫困女大学生完成学业走向社会各类岗位,在我省十年的发展进程中取得了好的成绩,作为民建开展我省脱贫攻坚计划的重要举措。

战勇致辞,他对爱德基金会和省民建对我校贫困学生资助事业的帮扶和关心表示以诚挚的谢意,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精准教育扶贫情况,爱德基金会共资助我校30名学生,目前有10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他对毕业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踏出校门走进社会后仍坚持自己的理想,自强不息、勤奋好学,终身学习,终身受益;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学会传递爱心,在有所作为时,牢记爱德无私帮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人民。

会上,毕业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跟大家分享了她们在爱德女子升大资助项目中的收获。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来报答资助人,将爱德的这份爱一直传承下去。战勇向爱德资助方赠送活动纪念品。

会上,战勇代表学校与贵州财经大学进行了爱德女子升大计划承办交接仪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