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接见我校出席共青团十八大代表

日期:2018-06-22 作者:王瑞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21日,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在知雨楼六楼接待室接见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我校研究会主席、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专业朱培嘉同学。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参加了接见。

林昌虎在讲话中指出,朱培嘉作为共青团十八大贵州省大学生唯一代表,是贵医共青团员的光荣、也是学校的光荣,是学校重视共青团工作、重视共青团干部、关心优秀团员的体现,也是对共青团思想引领、素质拓展、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褒奖。他强调,作为共青团十八大代表要充分展现贵医青年学子精神面貌,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校园营造人人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风气。会议结束后,团委要联合各职能部门做好理论宣讲报告会,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做好在新时代形势下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尤其是做好网上共青团建设,把共青团工作提升一个台阶,积极促进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战勇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强化优秀共青团员培养、共青团队伍建设,希望其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宣讲工作,在团员青年中引起新一轮学习的热潮,充分发挥青年榜样力量。

朱培嘉表示,感谢学校关心,将牢记嘱托,认真参加会议,团结更多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感谢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成长环境,将严格要求自己,谨记母校校训,以踏实做事、勤学苦干的态度,争做一名有思想、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参加接见的还有党委办公室主任陈颖、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齐晓岚、学工部副部长李宗梅、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等。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