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到麻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6-22 作者:周霁 来源:麻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到麻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麻醉学院党委书记饶立、副院长邹小华、副书记黄兰、副院长曾祥刚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饶立主持。

座谈会上,饶立汇报了麻醉学院新班子到岗后主抓的工作和麻醉学院现阶段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邹小华汇报了课程设置、教育教学、导师遴选等以及着力打造两个教学科研平台的情况,以期实现资源共享,发挥平台功能辐射作用,增强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刘兴德认真听取汇报,并仔细询问。他充分肯定了麻醉学院班子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麻醉学院目前遇到的困难只是暂时的,要站高望远,提前谋划布局,做到“盯住目标,解决问题”,这是考验管理者智慧和化解矛盾问题的技巧。他强调,学院班子要将学院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的整体发展中去,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增强科研能力,扩大学术影响力。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多发SCI文章,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加强多层次的合作,以学院工作推动和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要以学生发展为培养目标,规范培养,逐步实现麻醉医学生从基础到临床知识积累,临床模拟实验教学,临床实习的完整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卫生人才。

饶立作了表态,麻醉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一致,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加强教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配合行政做好教学、科研、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等工作。

刘兴德在调研中还走访了麻醉学院办公场地,对正在筹划装修的模拟实验室装修设计方案和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