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首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8-06-08 作者:祝伶俐 来源:运动与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5月28日至6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的首届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团队喜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充分发挥高校在发展体育产业、建设健康中国、推进体育供给侧改革与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体育人才为主题。此次大赛面向全国大学生,初赛吸引了来自全国高校的研究生、本(专)科生和在校优秀运动员在内的265支参赛队伍,最终162支优秀的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团队进入复赛。我校参赛项目为“come on”约会自然户外体验项目,充分发挥贵州山地旅游文化特色,创新户外旅游+户外运动+020的融合模式,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一路进入复赛,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