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省科协副主席刘炳银一行到我校调研

日期:2018-06-07 作者:贺智勇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6日,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炳银,科协组人部部长田祖良到我校调研科学技术普及及推广工作,并看望慰问首届贵州省“创先争优·科技榜样”获得者,我校药学院院长、省部共建药用植物功效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沈祥春教授。

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致欢迎辞,介绍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尤其强调了当前我校围绕贵州大生态、大扶贫,大数据,贵州省“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以及我校取得的成绩。

沈祥春介绍了当前药学院围绕区域经济发展、民族药产业链延长及药学从业人员继续教育情况,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介绍了学生培养及“三下乡”活动,副院长廖尚高对科研成果做了补充说明。

刘炳银对我校在科学研究及科普宣传工作对省科协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科技人员与科协通力合作,推动贵州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学普及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