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瑞士蒙特勒医疗美容医院总裁勒然尼尔•奥汉来我校参观考察

日期:2018-05-29 作者:杨熠 来源: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5月25日,瑞士蒙特勒医疗美容医院(Laclinic Montreux)总裁勒然尼尔•奥汉到我校南校区参观考察,贵阳市综保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周杰、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董事长骆刚、利美康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刘磊陪同。我校副校长黄亚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勒然尼尔•奥汉一行参观了药学院天然资源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和GMP学生教学中心,听取了我校对药学相关专业学生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以及我校针对贵州省特色民族药资源的优效利用与开发相关工作。随后参观了生命科学馆和校史馆,对我校在长期教学科研中积累起来的丰富文化表示钦佩与赞赏!

勒然尼尔•奥汉一行还参加了海外教育学院的跨文化交流活动,并与我校海外留学生进行了交流。

【延伸阅读】

Laclinic Montreux是一家创立于2002年的世界顶级医美机构,致力于医疗美容及抗衰老方面的研究与应用,是瑞士唯一一家以全方位抗衰老为宗旨的专业医疗机构,也是业界的领引者。为客户提供包括抗衰老、微整形、牙科及医学美容护理等医疗服务。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于5月24日召开专题会议,就瑞士蒙特勒医疗美容医院落户贵阳市综保区进行研讨,省卫计委、省食药监局、贵阳市综保区和我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有关同志参加。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