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自查自评部署会

日期:2018-05-28 作者:陆法钢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5月25日,我校2018年保密工作会议暨保密自查自评部署会在新校区知雨楼6楼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林昌虎,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战勇出席会议;党政群各部门、校直各单位、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涉密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保密委副主任冉江舟主持。

林昌虎指出,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要坚持党管保密原则不动摇,始终把保密工作贯穿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全过程,始终把严守保密纪律挺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前面。

林昌虎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底线思维、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压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全面提升保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吕保平传达了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战勇通报了近期部分机关、单位互联网网站泄密案例。

冉江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通过自查自评,及时消除泄密隐患,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确保今年保密自查自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党委办公室(保密办)主任陈颖对2018年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单位(部门)签订了保密责任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