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社科联工作会议

日期:2018-05-10 作者:刘婵婵 来源:科技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8日,我校社科联工作会议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社科联主席吕保平,校社科联副主席郭兵、杨成兰、杜凯,校社科联秘书长胡晓霞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吕保平指出,去年在省社科联的大力支持以及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我校成立了社科联。社科联为全校教师提供了主要的研究平台,希望各二级学院充分利用此平台扎实推进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的申报,采取相关机制和措施发展壮大人文社会学科。吕保平希望各二级部门对社科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更好地推动学校社科联的发展。

郭兵汇报了2018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申报及立项情况,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申创工作的通知》,希望相关部门和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并就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

杨成兰、杜凯分别作了发言,要充分发挥校社科联的作用,加大校级哲学社科项目的资助力度,为培育省级哲学社科项目奠定基础。充分发挥传习社的作用,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社科联工作要与实际相结合,切实保障学科建设经费。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就社科联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积极推进社科联工作开展。

最后,吕保平指出,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搞好社科联工作,促进学校人文学科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要积极参与到省级和校级各类平台中,制定校级社科项目相关文件,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发挥好传习社的作用,结合实际,将医学科学与人文科学结合起来,推动学校人文社会学科较快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