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8-05-10 作者:张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际护士节,5月9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礼堂举行了“喜迎八十华诞庆祝‘5•12’”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肖绚出席。

会上,刘兴德作了讲话,护理事业神圣而艰巨,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磨练品质、提升素养、争先创优,要像海绵吸水一样学习专业基础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刘兴德还指出,2017年护理学院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教指委的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希望各位师生在2018年继续奋进,为学校八十华诞献礼。

活动共分为授帽仪式、护理技能比赛、护理专业形象展示、“郭安全”奖学金颁奖仪式四个部分。在嘹亮而柔美的护士之歌中,护理前辈为2017级新生戴上洁白无瑕的燕尾帽,点燃代表传承精神的蜡烛。护生们宣读了庄严而神圣的护生誓词,跟随音乐唱响护士之歌。授帽仪式之后,举行精彩而又紧张的护理技能大赛,主要考察学生心肺复苏操作技能。随后是护理专业形象展示。活动最后,到会嘉宾为优秀学生颁发“郭安全”奖学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