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登顶哈巴雪山为学校80华诞献礼

日期:2018-05-04 作者:唐明丽 来源:运动与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28日11:30,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户外运动教研室负责人田维华及团队成功登顶云南哈巴雪山,祝贺贵州医科大学诞辰80周年,为学校80华诞献礼。

 

 

哈巴雪山位于云南省香格里拉县东南部,是喜马拉雅山造山运动及其以后第四纪族构造运动的强烈影响下急剧抬高的高山,最高峰海拔5396米。田维华及团队4月25日从贵阳出发,4月27日到达哈巴雪山脚下的大本营,在休息和调整1天后,于4月28日冲顶,经过4个小时的艰难攀登,田维华及团队最终成功登顶,为贵州医科大学80华诞献上一份独特的贺礼。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