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8-05-04 作者:肖静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重要讲话。校领导林昌虎、吕保平、刘兴德、罗俊、战勇与学校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学校各单位(部门)、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及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按要求自行组织收看直播。

习近平指出,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以马克思名字命名的科学理论—马克思主义是人民的理论,其闪烁的真理光芒照亮了人类探索历史规律和寻求自身解放的道路。

习近平号召全党、全国人民和广大青年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民民主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文化建设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社会建设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与自然关系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世界历史的思想,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思想,自觉用宽广视野吸收人类创造的一切优秀文明成果,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