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主讲美国见闻点滴

日期:2018-04-26 作者: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25日,第八期“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讲座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应邀主讲本期讲座。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王季石、副会长付启宏、麻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兰参加,学校3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由王季石主持。

刘兴德以《美国见闻点滴》为题,运用风趣的语言、详实的图片,带领师生共同领略了美国弗吉尼亚州立大学等各大名校的风采,分享了自己在美学习、工作中的点滴收获。他对医学生成长、成才提出需要注重“学”“习”“悟”三种能力培养,并以自己成长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不断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校留学人员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发挥特长优势,助推学校发展”为己任,在校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下,“踏留学之路·筑强国之梦”留学见闻系列讲座,作为党委统战部的特色创新项目之一,已成功举办了八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