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集中学习

日期:2018-04-20 作者:张洁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18日,副校长罗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洁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对新时代、新理念、新矛盾、新目标、新征程、新战略、新要求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罗鹏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支部党员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做到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工作,做到自觉尊崇党章,模范遵守党章。

罗鹏强调,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党章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带头参加所在支部活动,牢记普通党员身份,接受党的监督和批评,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