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集中学习

日期:2018-04-20 作者:吴波 来源: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18日,为做好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在南校区知雨楼开展会前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炼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交流。

吕保平在与大家交流时指出,要认真贯彻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在党支部,每名同志都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在党内生活中是平等的。在党内平等地过组织生活,这是遵守党的章程、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

吕保平强调,当前要切实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尽职守责,出色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党员表示,作为组工干部,要进一步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