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4-26 作者:陆法钢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与党支部成员一起交心谈心。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法钢主持。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联系个人实际分别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会上,同志们态度严肃认真,会议气氛融洽、热烈。


林昌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不时记录。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他说,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党内利器,使组织生活真正成为锻炼党性、提高觉悟、强身健体的熔炉,使学校每个党组织都成为激浊扬清的战斗堡垒。

林昌虎指出,党办是学校的重要办事机构和综合服务部门,是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运转中枢,责任重大、作用关键。要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为学校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林昌虎强调,要把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决践行“四个意识”,做党性坚强的党办人;要把极端负责作为行动指南,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无论办文、办会、办事,都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自律、慎独”作为修身准则,常怀自省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做到清正廉洁、公道正派。

 

机关督导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宏伟到会督导并作点评。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