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出席医学检验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04-24 作者:杨雷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23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内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到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及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校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第一阶段由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第二阶段由医学检验学院院长黄海主持,医学检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副高以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校巡察组副组长、财务处副处长杨丽娜宣读《贵州医科大学2018年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组长、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岳萍作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增强“四个意识”,紧盯“三个重点”,紧抓“三大问题”,保证巡察工作顺利进行。黄海代表医学检验学院作了表态发言,切实统一思想,主动接受巡察,坚决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完成好本次巡察。

刘兴德作了讲话,他结合我党的发展历程及共产党员拒腐防变的典型实例,强调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既是管党治党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综合会诊”。要求大家要从政治上、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利剑高悬,形成威慑。

会议第二阶段,蒋红梅代表医学检验学院党政班子发言。她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建设,遵守“六项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和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等情况。

最后,巡察组对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与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个别谈话。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