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省投资促进局巡视员刘京渝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8-04-24 作者:陈丽娜 来源: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20日,省投资促进局巡视员刘京渝及大健康专班负责同志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并就大健康产业发展及医学成果转化工作举行了座谈。我校副校长罗鹏,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副处长王韬,大健康学院院长陈玉其、副院长曹煜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京渝介绍了贵州省大健康项目招商相关工作安排,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加强大健康产业发展,推动贵州省医药产业合理布局、共同做好全省大健康产业相关人员培训工作。

罗鹏代表学校对刘京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投资促进局对我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省投资促进局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促进政产学研有机结合,大力加强我校大健康产业人才的培养,促进我校的科技产业发展。我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资源等优势,助推贵州省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

涂波对我校在大健康产业中的校企合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我校为发挥医科大学和各附属医院的专业优势,所组建的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公司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取得良好的开端,并希望在省投促局的指导下,促进国内外大健康产业企业与我校的合作。

曹煜就我校大健康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进行了介绍。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