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研讨会

日期:2018-04-23 作者:徐林 来源:教务处 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21日,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学堂在线承办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创新研讨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巡视员宋毅,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调研员张庆国,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处长朱玠,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杨斌,以及部分高校教学管理者、教育技术、教学资源库建设负责人、一线教师团队与教师等500余人出席研讨会,共同探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创新。

我校基础医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主讲教师修江帆博士应邀出席研讨会,并向大会作题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混合式教学改革我们一直在路上》专题报告,与来自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复旦大学、郑州大学、中南财经大学的专家一起向全国各高校教师交流与分享混合式教学的经验,得到各高校教师们的好评。

自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以来,学校不断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力度,划拨专项经费促进在线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在贵州省2017年一流大学相关项目立项中,我校14门课程获得一流课程立项;同时,教务处、电教中心和教师工作处共同创办的贵州医科大学“信息化教学技术教师工作坊”正式成立,全力推进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