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鹏出席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3-22 作者:张虎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20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罗鹏出席会议。校督导组组长、组织部副部长李红,督导组联络员、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方彦婷到会督导,学院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封韬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相互之间逐一开展批评。

李红作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出于公心。希望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强思想、强政治、强担当、强本领、强作风,在各项工作中做出表率。

罗鹏讲话指出,生物与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氛围好、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均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查找自身工作中的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生物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师资队伍的培养及建设,在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中加强顶层设计,加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强整改落实,加强制度建设。

封韬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认真整改,提高工作效能,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