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长何志旭出席法医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3-22 作者:杨晖 来源:法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21日,法医学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法医司法鉴定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志旭出席,校督导组组长、人事处处长潘丽芬,校督导组联络员、人事处人事科科长朱俊伟到会督导。会议由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江主持,法医学院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

法医学院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黄江代表法医学院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项巡视情况,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法医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六个方面作了全面查摆,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法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在发言中,各位班子成员围绕问题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襟怀坦白;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有的放矢。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都作出了诚恳的回应,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

潘丽芬作了点评,认为法医学院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认识到位、效果明显,高质量地做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强化深度,提升思想认识,加快落实整改措施;健全制度,巩固成果,完善机制,使法医学院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何志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法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传帮带等方式,加大对年轻教师特别是年轻学科带头人的培养力度,加大后备人才储备,加强竞争意识;二是要以学校“双一流”建设、博点建设为契机,加快法医学专业博士点及法医学科建设步伐;三是加快原解剖楼及法医门诊楼的装修和搬迁工作,结合学校八十华诞,通过各种形式充分展示法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30余年的建设成果。

黄江代表法医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法医学院领导班子将通过统一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抓好结合等方式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工作。法医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大力转变作风,坚决反对“四风”,坚持勤政改革,不断开拓创新,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发展学科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贵医80华诞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