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冉江舟出席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3-20 作者:卢清勃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19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在颂雅楼五楼后勤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冉江舟出席,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党办主任陈颖,联络员陈永同志到会指导。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孙西凌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孙西凌代表班子就理论学习、班子执行力、对党忠诚、责任担当、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实际情况,针对政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作了深刻细致的剖析发言,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理顺思路、化解矛盾的效果。

陈颖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得当、氛围热烈,下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落实整改措施、建章立制、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

冉江舟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到位、问题查找精准,切合工作实际,整改措施针对性、操作性强。他强调,后勤部门要“围绕一个目标、带好两支队伍、抓好三个重点、完成四个转变、做好五个落实”来开展工作。“围绕一个目标”即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后勤服务;“带好两支队伍”即干部管理队伍和专业技术队伍;“抓好三个重点”: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政治意识,二是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加强平台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完成四个转变”:一是思想转变、二是思路转变、三是方法转变、四是服务方式转变;“做好五个落实”: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制,二是落实“一岗双责”制,三是落实阶段性目标,四是落实岗位责任制,五是落实服务措施 。

孙西凌作表态发言,后勤党总支下步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完善建章立制、加强党性锻炼、做好宣传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学校各项工作安排,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向学校80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