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3-19 作者:周涵妮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3月16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第五督导组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辉,联络员张娜到会督导,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良主持。

钟良同志通报了上年度学院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并针对自身开展自我情况检查。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从理论学习、执行决策、对党态度、担当作为、反对“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并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老师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彭安辉作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议主题鲜明,内容针对性强,氛围和谐,起到预期效果。

战勇作了讲话,他对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履职、抓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增强主体意识和担当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二要抓全面、抓重点,全面切实抓好内涵建设、干部培训、监督考核制度、追责问责制度等,突出“五步工作法”;三要抓成效、抓特色,缜密谋划2018年工作,以确保学校重点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突出特色。

钟良代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明确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力争使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