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出席护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3-14 作者:张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13日,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出席会议,第七督导组组长李宏伟,联络员王晶到会督导。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贾秀英代表院党委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都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对照校党委要求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地进行了自我剖析,也本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诚公布开展批评。

刘兴德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可行性高,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中肯、问题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护理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了几点希望:一是班子成员要发扬优点、改正不足,当好学院发展的引领人;二是要将个人发展融入集体发展,融入他人的进步中,打造和谐大家庭;三是要做好专业认证的整改工作,大力推动学科建设。

李宏伟作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会议主题鲜明,会议氛围和谐,希望下步要巩固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果,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具体的措施,推动护理学院的全面发展。贾秀英代表班子作了总结表态讲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上来,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学位点建设、临床教学同质化进程,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80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