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公共卫生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3-14 作者:王胜利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13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会议,校党办主任陈颖,校督导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毅,督导组联络员、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张亮到会督导。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20余人参加会议。

杨光红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纪律准则方面”进行了问题的查摆,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管理者角色定位、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党委班子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作了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分别开展了批评。

杨毅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好,会前意见建议收集充分;会议主题好,将会议主题和自身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查找问题;会议氛围好,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率、诚恳。并提出建议,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继续加强责任意识,落实整改措施;继续加强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林昌虎做了讲话,指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院领导班子剖析问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提出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林昌虎针对突出问题及公卫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按照剖析的问题及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公卫院新增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区域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二是要正确运用好思想政治工作及经济效益杠杆的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增强他们的归属感,成为有远大抱负的新时代贵医人;三是抓好基层党组织作风建设,从而带教风、促学风,为提供优质的医药卫生教育夯实基础。

杨光红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针对查摆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问题解决为导向,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勇往直前,共同为新时代公共卫生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