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省长魏国楠看望慰问我校汤磊教授

日期:2018-02-13 作者:蔡炼 来源: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2月11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魏国楠到我校慰问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省管专家、博士生导师,“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汤磊教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校党委书记林昌虎等领导陪同。


魏国楠热情询问了汤磊教授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与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亲切交谈。魏国楠高度评价了汤磊教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魏国楠对我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将进一步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努力解除专家们的后顾之忧,希望汤磊教授带好队伍,建好梯队,多出成果,为我省的教学科研和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汤磊教授对省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勤奋工作,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带好科研团队,多出成绩,多出高水平成果,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为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