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冉江舟走访慰问保卫后勤一线员工

日期:2018-02-14 作者:李佑 来源:保卫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农历春节将至,2月13日,副校长冉江舟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圣铠保安、绿地物业、阳光保洁公司等对寒假、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学校南、北两个校区坚守保卫后勤工作一线的员工进行了节日慰问。冉江舟代表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对学校门卫治安岗、学生宿舍、食堂、配电房等工作岗点进行走访慰问后,冉江舟指出,近几年来,特别是学校成功“申大更名”后,保卫、后勤部门的同志们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指示要求,推动保卫后勤改革建设取得了新发展新进步,彰显了贵医安全保障队伍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用坚定的创新意识、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我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